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真的受伤了
败给地球人了
输给自己了___

我以为我可以有新的开始__
我投入了
我以为关于你的日记
可以写得很长___
却原来是自己做梦
天呀!我原来笨成这样,
要笑自己了
【笨蛋!大笨蛋!】

我一夜没睡
听着同一首歌
一首会让我想起你的歌
电话响起__
我总觉得会是你
只是等了一夜,电话没有出现你的名字
我想的是【我们不可能的,我早该知道,为什么还要骗自己呢?】

朋友说【不要中毒啦你】
对呀,不被祝福的感情
是不会有美丽的结局
是我执着而已,
执着你留给我的回忆
只是对你来说算得了是什么
我鼓起勇气去爱上你
现在我鼓起更大的勇气去忘记你
某年某月就算再让我们擦身而过
我不会再是我
你触碰不了我的心中 最深的角落

睡前那一刻
我告诉自己
哭够了,明天醒来把他忘了吧
所谓
海鸟和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我不会在期待电话响起会是你的名字
我不会在期待我们有不同的结局
我不会再执着你给我那些伤人的回忆
我不会等你了
就此写上句号。
这个句号给这篇最后为你写的文章,
也给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