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真的很可笑...
我们在一起第几个日子了??
你竟然还喊错我的名字……
你喊到了她的名字,
是她的名字……
喊错了第几次,
我已经不记得了

我每一次都原谅你,
和你说:
再喊错不要你咯!
你每一次都答我:
绝对没有下一次!

这一次你说:
【我只是口快快说错了】
你为什么可以对着我
口快喊错她名字
我们在一起年多了
不是几天
你懂这种伤害吗

最后我和你分手了
每当想起你对着我喊她名字的时候
我就会哭
心会很揪
我一面哭一面问你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才会忘记她
你一直说
【我没有啊】
而我____
一直在哭

我想
我真的不堪一击了
我的心真的碎了
不是你不好
你已经做得很好
只是你唯一的缺点,是我最不能够接受的
对不起
我很累了
不想再爱了

你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做得到
只是你答应我会忘了她
你做不到
我放手了
我怕了
你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只是你对着我
是在喊她的名字

这种不小心
对不起
我接受不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