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30, 2010

我想说
现在的爱情怎么那么化学
动不动就说分手
分手后还互相伤害
彼此觉得自己才是对的


我有时也会说分手
但不是真的要这样
我只是想他哄我
让他知道他错了

和第一个男朋友第一次说分手
一直说了n次
才真的分了
那不算爱情
因为不曾真的珍惜过

第二个
我劈腿
超过三次
但他原谅我
我以为这是真挚
最后分手收场
因为_____这是爱情变成感情的局面
日子久了的厌倦
谁会明白这样的高招【杀伤力有多大】
在我要全心投入
狠狠的隐形式放弃
以不见面
比我开口


到现在
日子最久的男友
也是最疼我的二十四孝男友
全天候【除了工作】照顾我
管着我
别人问我
【管得这么紧你不累吗】
我说是有一点___只是习惯了
一个同班同学和我说____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管你,你就会后悔了】
从那天开始
别人问我【不辛苦吗?】
我就以同样的答案答他
【这样管着我好幸福】
起码他让我没有丝毫的学坏

我是背叛过他一次
就只为了在别人身上寻找自信感
伤得他好深
他没有欺骗过我
我却一次又一次欺骗他
最后他原谅我并不再提起
只是管得更严

经过那次之后
我才发觉自己真的好爱他
一点也不想失去他
因为他给我的实在太多

我知道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情形
试过背叛,失去,爱的死去活来
我想说____
我喜欢现在的平平淡淡
偶尔的小惊喜
偶尔的小别扭
总好过因为要追求新的刺激而放弃现在拥有的

每一段感情总有一方不懂珍惜
看不到的关怀不等于不再爱
他错过了你
他不懂珍惜
这种人不要也罢
只要我们自己有真的珍惜过
抛弃了再后悔 再追求??
一脚把他踢得远远去吧
再加【混蛋!!!去你的吧!!!oOo】
就这么简单
再不然【得空喝茶】


前天和一班【女性】朋友逛街
一个朋友说
旁边有个人真好
有安全感
要买的东西有人付钱
有人帮忙拿着一袋两袋
【阿包,紫妍在说着你】
单身有单身的自由
恋爱有恋爱的幸福
没有单身比较好还是恋爱比较好
只看你喜欢自由还是多一个人的幸福
我呢??
开玩笑
当然有个老公仔好!哈哈!

0 评论: